润了润了

[真赞]低声下气

*来点……(?当时有个女的深夜放毒,我以为正经吃播😰真就……


*苦逼高三真×辍学主播赞


*“上学很好的……打工多难啊,累死累活才那几毛钱……”


*慎看私设有ooc有,你能想到的或者想不到的毛病我都能犯。


*能接受↓



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Z……”赞德念到一半停住了,Z是高三学生,哦不,现在估计是准大一新生了,“恭喜,怎么样,考虑好了没?”赞德与Z连麦,Z回了一句:“IP地址一样,凹凸公园。”然后就结束连麦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小子挺狂啊。”“666”“听这声像高考状元……”“不会吧?高考状元看这种直播?笑死了。”“什么样的直播啊?你们对着犯y的直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紫堂真随手发了一句,他并不觉得这是下流直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紫堂真是怎么接触到赞德的还要从他高一说起。高一第一次考试,因为各种原因……没适应高中生活,跟不上老师节奏等等原因导致紫堂真不想学下去了,那是他考的最差的一次——班级倒数第九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开始摆烂,开始找那种大人口中说的“不良视频”。尽管他很反感……比较正常的也就赞德的直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直播间里的评论都是y乱的……“呃!不行……别刷了……太快了!”屏幕上的绿发少年面带绯红一边打这游戏一边喘着,yin荡,太y荡了,紫堂真本想刷几个礼物走的,但是刚刷了一个之后直播中断。

        退出直播没过多久紫堂真收到了xander蹦出的消息:“未成年不要刷礼物。”紫堂真皱眉看着赞德那头像,再看这句话……紫堂真都怀疑他是不是看错了。“我有钱。”紫堂真回复了这么一句就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他确实是被赞德惊到了,赞德给他发了很多消息……最后发来语音都染上了哭腔,配上他那张脸确实惹人怜爱。

        赞德劝了紫堂真很久,刚开始还是说那是家长的钱,到后面估计是联想到了他的直播内容开始劝他不要走歪路……毕竟看这玩意的未成年可以说是没有,赞德让他不要想不开不学了,但估计是没看到紫堂真回消息就开始发语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说的都是鸡汤,紫堂真当然听过很多人这么说过,但印象最深的还是赞德带着少年特有的声调哭着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希望你别像我一样早早辍学……打工不容易的……你不要想的很简单。”“上学很好的……打工多难啊,累死累活才那几毛钱……”“你一定要听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紫堂真抱着开玩笑的心理回复赞德:“那又怎样?我学不学是我自己的事。”赞德回复很快。“我给你看看我工作的地方吧。”赞德发了一段视频……灯红酒绿,是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在这种环境里接触这样的人。”赞德应该是去了卫生间,“你看我穿这样,就为了赚那几毛钱。”赞德穿的很暴露,但不得不说的确很□感,毕竟是兔女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并且还时不时会受到骚扰。”赞德打字,“不过好在我没受到侵犯。”紫堂真看着那张图片,后面……挺辣眼睛。“那你小心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让你好好学习啊。”赞德叹了口气。“那我去好好学习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?”紫堂真打字回复,“我去好好学习你别干这个了……我赚钱养你。”这小子还挺有义气,赞德也只是当玩笑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但你高考前我总得自己养自己吧。”赞德笑着回了紫堂真,“要么你高考完考虑好了去我直播间里给我刷个礼物吧,什么都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赞德是头一次觉得三年过得这么快,赞德听紫堂真的如约去了凹凸公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xander?”赞德闻声抬头,是个白发少年,脸上还未脱去稚气。“Z?”赞德看着紫堂真坐在他旁边,少年长得很高挑,经过神奇的变声期后声音也成熟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叫我紫堂真就好。”紫堂真注意到了赞德炙热的目光,“还没看够?”赞德红着脸低头,一直盯着别人看确实不好。“……赞德。”赞德支支吾吾的说着,如果他没辍学的话……他现在应该就不会这么低声下气不敢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你没辍学之前应该挺狂的。”紫堂真看着赞德发旋,即使是干了一些不怎么光彩的事业,但他身上那股傲气没减多少。“嗯……”赞德耳尖发红,哪有刚见面就靠这么近的啊。“你害怕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问句被紫堂真说成陈述句,紫堂真说的没错,赞德确实是不怎么敢……“别害怕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紫堂真拽着赞德辫子迫使他抬头。“呃!唔…?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情小男孩知道什么,尽管做了那些事不也还是没被真正的人弄过吗,甚至这个吻都是初吻,都被吻得喘不上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赞德眼角发红,再稍微欺负一下眼泪都能流出来。“你直播的时候不是叫的挺欢吗。”紫堂真抱起发软的赞德,赞德倒也没想到这小屁孩来真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啊,你纯的稍微逗一下都能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学霸都犯y是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赞德最后把那个令人羞耻的账号注销了也把那见不得人的“工作”辞了,他什么都不要了,他有紫堂真就够了。
















感谢支持😘🌹下面是废话


这篇说实话很早就写了,我确实是学不下去但是又不能不学,家里人都盼着我好好学以后找个好工作之类的,但是我就是受打击了,本来排名校前二三百突然垫底,这种感觉不好受,所以我像文中的紫堂真一样荒废时间,开始摆烂,不幸的是我没有遇见“赞德”,我逼着自己学习,很难受,什么都听不懂,所以写了这篇,我可以说真赞这对真的是能支撑着我活下去的一对,我很感谢遇见了他们也很感谢遇见了你们,谢谢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93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